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反恐行动》微电影备受好评 许嵩本兮助阵4月23日公测

2014-04-14 13:36: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近年来,网游与微电影可谓是成为了一对不折不扣的“黄金拍档”,借助创意独到、拍摄手法精致的微电影,网络游戏的影响力也自然而然的扩展到更多的领域,不过对于一部网游微电影而言,怎样才能既引发玩家内心共鸣,又能传达出游戏的精髓,这也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近日,《反恐行动》全新推出的一部微电影《大片儿》成为了备受玩家欢迎的一款作品,也让更多玩家借由微电影的方式,对《反恐行动》即将于4月23日开启的“枪约公测”增添了不少期待。

《反恐行动》之《大片儿》:

游民星空

  作为《反恐行动》献礼枪约公测的一部微电影,这部有着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大片儿》从头到尾可谓是爆笑连连,包袱那更是一个接着一个,基友、蕾丝、女神、屌丝轮番上阵,令众多网友大呼“根本停不下来”。另外,《大片儿》还首次请到了游戏制作人“眼镜叔”姜长嵩倾情加盟,而在微电影里,他依旧是那个大家熟悉的制作人角色,而影片里那句“和玩家玩起来”也被视为是《反恐行动》近年来逐渐成长的一条金科玉律。

游民星空

  在《反恐行动》之《大片儿》全网热映之时,作为423枪约公测的形象代言人——许嵩和本兮可没有闲着,为了准备即将到来的公测,他们也为《反恐行动》的玩家们拍摄了一系列视觉效果极强的宣传海报,而这些照片也有望于近日与玩家们见面。从目前《反恐行动》官网曝光的拍摄花絮来看,许嵩更是化身时尚型男,手持M4A1将酷劲显露无疑,至于本兮会以何种造型出现,不妨等待官方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游民星空

  《大片儿》+代言,这就是《反恐行动》在公测之前为各位玩家准备的贴心好礼,有了让人笑破肚皮的微电影,加上两位人气明星的倾情代言,《反恐行动》近期的关注度与人气自然呈明显的上升趋势。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日前的爆料,在4月23日的枪约公测里,我们还将首次体验到游戏原创的“豪车模式”,究竟这个代表着速度与激情的新玩法会呈现怎样的精彩?一起期待4月23日的到来吧。

标签:反恐行动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