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古剑奇谭网络版》职业解析:浩然正气的御剑

2014-04-17 11:53: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慕南 浏览:loading

  朝往昆仑御剑游,暮观沧海自东流。

  不求无为证大道,且与苍生共白头。

  《古剑奇谭网络版》六大职业之一的御剑行为方正,立身行事皆合乎法度,身为修仙之人的他们,传承师门不可独善其身的理念,以降妖除魔、捍卫正道为毕生所求。今天就让我们循着雪中的足迹去太华山中探寻他们的故事吧。

御剑起源

  太华山的太华观由一位琴剑双绝的女仙赤霞真人所创立,太华观信仰伏羲,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中原修仙门派。然而近年,太华观突生变故,门下重要长老遭遇不测,以致各持意见的众弟子分为两支,其中的一派就是御剑。

  太华山终年为积雪所覆盖,松柏耐寒尽显苍劲,这里清气鼎盛,更不时有仙鹤盘桓,可谓是一处人间乐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御剑职责

  御剑得始祖赤霞真人剑术所传,剑术高超,他们以心法为主、剑诀为辅,在体内运作剑气,凝化为剑光,从剑匣发出攻击敌人。御剑常年镇守囚禁众多妖邪的太华秘境,他们同时也领受师门之命下山,帮助百姓免受邪魔妖道的侵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