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笔惊风雨 纵横名家笔下的《古剑奇谭网络版》

2014-05-09 10:26:20 来源:gamebar 作者:未知 编辑:五月 浏览:loading

  你心目中的古剑世界是怎样的景象?自《古剑奇谭网络版》微故事征集活动开展以来,百余位玩家参与其中,他们笔下的江湖风雨是否牵动着你的心?即日起,六位来自纵横中文网的作者也将会描绘他们眼中的古剑世界,书写他们脑海中的传奇际遇。他们的文字将会与《古剑奇谭网络版》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古剑奇谭网络版》游戏实景截图,风物优美的百草谷

  《古剑奇谭网络版》微故事选评活动今日正式开启!六位作者尽情挥洒笔墨,还有通过微故事征集得到的百余篇玩家作品可供你欣赏。虽然众位特邀作者的作品并不参加选评活动,但是在欣赏他们的精彩故事之余,你还可以为玩家们的《古剑奇谭网络版》微故事作品点赞,只要参与点赞就有机会赢得珍贵礼品,更有尊享测试资格等你来拿!

  六位网文作者加盟《古剑奇谭网络版》微故事选评,与各位玩家共同铸造全新的冒险旅程。这六位作者分别是方想、流浪的蛤蟆、无罪、缘分0、萧瑾瑜和睡秋。他们因对古剑故事的触动而来,又会为我们带来哪些触动?

游民星空
《古剑奇谭网络版》游戏实景截图,白雪皑皑的太华山

方想

  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当红上榜作家,代表作《师士传说》《卡徒》《修真世界》。

  方想的作品以庞大丰富的想象和干净简洁的文笔为人称道,这次他又将为我们构筑一个怎样的充满惊喜的古剑世界?

游民星空
方想

  方想《古剑奇谭网络版》微故事节选:

  “你是新来的?”

  秦樱刚放下包袱,洞口有个黑脸汉子站在那儿探头探脑的。

  “我住在你隔壁。”黑脸汉子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我叫谢进。”

  “在下秦樱。”

  “秦因?”

  一道白芒,谢进已经飘落眼前。

  他体格健壮,这一记“隐身诀”倒使得十分潇洒利落。

  秦樱暗自赞叹。

  谢进四处打量着她的“房间”,很是眼红,“舍正待你不错啊!居然分配了一个上佳的‘冷洞’给你!”

  咒隐影卫弟子们一律被安排在补天岭地下阴泉外围的溶洞内居住。而那些靠近阴泉的溶洞则供等级较高的影卫居住。

  越靠近阴泉意味着阴气越充沛,修炼术法自然更加事半功倍。

  像秦樱他们这样刚进学院的新人,理所当然只能分配到最差的溶洞。

  只是这“最差”里面也有好坏之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