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网易创意邀请函摆“唐僧”上台 发自家猪肉?

2014-03-25 09:02:21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继“面膜邀请函”上周在业内引发热议后,网易为3月27日《新大话西游2》Fun肆移动发布会再出新招。今日第二封创意邀请函首度曝光,而担当“邀请使者”的居然是“唐僧肉”!

游民星空

面膜邀请函余热未褪 “唐僧肉”邀请函席卷而来

  上周,网易给各大媒体神秘快递出一张“面膜邀请函”,这张面邀请函最终被确认是3月27日,网易《新大话西游2》将在杭州大剧院举办“Fun肆移动”发布会所发出。据称,发布会将首度公开新大话2移动端产品、手游版本的相关信息,同时现场将发布新大话2的泛娱乐战略。

游民星空

  就在大家坐等网易3月27日发布会召开的时候,第二封创意邀请函今日爆出,这封新邀请函乍看之下颇像之前的面膜包装。但仔细一看,邀请函上“FUN肆饕餮唐僧肉”几个大字让人惊掉了下巴——长生不老的“唐僧肉”重现世间?

业界猜测:“唐僧肉”就是“二师兄”?

  “唐僧肉”当然不可能是真的,那么届时将在现场出现的“唐僧肉”到底是何种材料制成?而按照网易的说法,还将有厨师为到场者现场烹饪。

  这自然直接就让大家联想到了网易猪肉。业界认为:“唐僧肉”实不可求,那么3月27日出现在“Fun肆移动”发布会现场的应该就是网易自家的猪肉。“唐僧肉”也许是就会网易猪肉的品牌名称。

  先是面膜,再来唐僧肉,网易为《新大话西游2》Fun肆移动发布会的接连出招,已经让业界嗅到了3月27日山雨欲来。据早前收到面膜邀请函的体验者反馈,货真价实绝非噱头。那么唐僧肉呢?

游民星空

  说了那么久,大家是不是饿了?小编带来了网易猪肉的“开箱图赏”,从包装上可以看到“热烈庆祝网易新闻客户端3周年”,依然是网易员工的内测活动,与大众无缘。

  不过,从照片来看,网易猪肉膘肥肉厚,像是正儿八经长成的猪,不像现在市场上卖的肉,很多都是速成的,肥肉就薄薄一层。

  期待上“口”实测。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大话西游2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