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徐若瑄为《大话西游2》拉票 女神靓丽网友喷血

2014-03-04 20:48: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国产网络游戏《大话西游2》近日竟然拉到了女神徐若瑄为游戏做宣传,拍摄助威视频,女神素颜亮相依旧惊艳,一颦一笑在简单的求支持话语中将女神魅力展露无遗。如此撩人的镜头也让不少宅男粉丝点赞收藏。

  徐若瑄(Vivian)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甜美的形象示人,更是影视歌多栖艺人。但她如今和林志颖一样,在粉丝群娱乐圈都有着同样的名号——不老神话!看看若瑄女神以近40岁的年龄还一直保持着18岁的容貌和身材,也许你也只能用“大话西游”中的那句经典台词来表达爱意——爱你一万年。

女神美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