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众神争霸》神临测试前瞻:玩家吐槽激活码难求

2014-03-12 17: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由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MOBA新游《众神争霸》,日前已确定将于3月14日开启神临测试。本次测试开放时间会超过一个月,将加入大量的新内容和新玩法。

  由于本次测试中会有一批各具特色的新英雄登场,包括来自九幽地狱的冥王哈迪斯等拉风角色,同时还会对游戏大厅的界面以及游戏内美术进行优化,所以本次测试受到了玩家极大的期待,以至于激活码成为玩家群体中谈论最多的话题。

游戏持续优化 大量新内容加入

  本次测试中,《众神争霸》将加入一位全新的神明——来自幽冥的冥王哈迪斯。据媒体介绍,哈迪斯的操作完全不同于以往的MOBA游戏英雄,在技能机制上有趣而创新。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这位新英雄的原画,原画中的哈迪斯造型非常酷炫,画风也很有冥界幽暗晦明的气氛。

游民星空
官网公布的冥王哈迪斯原画

  这次测试还要加入的另一全新设置就是“追猎翅膀”,《众神争霸》中当玩家完成3杀后,身上就会长出一对翅膀出来,不但拉风,而且会在一段时间内获得属性提升的效果。翅膀效果会随着连杀次数的上升不断变化,最高可到“十杀”,相对于传统MOBA游戏最高只记录五杀的做法,这一设置明显更能满足玩家的对战欲望。

  此次测试版本中,还有一块比较重大的改动就是对游戏各个环节的优化。不但游戏游戏地图的细节得到很大改进,如土地细节,冰川细节等。云层的细节也做得更加丰富,就像夏天的积雨云一样。此外,用户UI和游戏大厅界面,也都有很大的提升。

游民星空
云层细节得到了大幅度优化

游民星空
UI界面变得更为友好

一号难求 贴吧流行“放嘲讽”

  本次神临测试依然为限号测试,需要激活码。由于玩家对《众神争霸》的关注度高,而测试规模有限,所以本激活码就显得极为抢手。不少玩家吐槽说,激活码太难获得了。

  虽然目前官方在官网和微信上,都推出了激活码发放活动,但相对于庞大的玩家群来说,依然显得僧多粥少,说是“一号难求”也并不为过。在游戏的百度贴吧等玩家集中度较高的地方,玩家谈论最多的就是激活码,求号、找人分享帐号成为这些天来最火的话题。

  在这种情况下, 一些幸运获得帐号的玩家,在网上公布自己获得测试资格的消息后,往往会引来一大堆跟帖,其中有不少玩家表示羡慕嫉妒恨。这种公布自己获得测试资格的行为,也被形象地称之为“放嘲讽”,目前已成为贴吧等论坛的一大流行。

游民星空
贴吧不少晒激活码“放嘲讽”的帖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众神争霸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