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主机版千钧一策资料片上线 千军一策资料片更新内容一览

2017-03-22 12:29: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星际战甲主机版千钧一策资料片上线,千军一策资料片更新内容一览,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千军一策资料片详情。

  感染体正在各处蔓延,具备强大肆虐能力的新战甲“疫源”即将与天诺战士们展开一段旅程,踏上新的系列任务与游戏模式来帮助麦克纳殖民地,寻找他们失踪的孩子们。超人气科幻TPS巨作《星际战甲》主机版今日迎来全新资料片“千钧一策”,新的武器、新的自定义外观、新的模组已加入到各位的军械库中,你准备好接受新的挑战了吗?

游民星空

全新战甲:疫源

  用莲女最新战士疫源的感染体异变能力来肆虐你的敌人。疫源可以适应敌人的弱点,并在体内演变感染物。异常贪婪的蛆虫群会包围敌人并据以为食,生成一个迸裂出卷须的异变体荚囊,沾黏邻近敌人并将其拖入其中。让这款新的战甲命令感染体变异,同时变得更具破坏力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主机版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