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圣装狂野犀牛礼包即将登场

2015-08-26 08:54:4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在《星际战甲》中,狂野犀牛战甲虽然移动速度略慢,但如坦克般的特色却弥平了这一不足:他能通过出色的防御力,适时地吸收敌方伤害,给予伙伴强化甚至是使用践踏来扭转战局。

  现在,随着不删档内测如火如荼的进行,我们在迎接了圣装暗影圣剑,圣装地狱烈焰等四个圣装战甲后,狂野犀牛战甲的升级版,【圣装】狂野犀牛战甲即将于8月27日重装登场!

游民星空
圣装狂野犀牛战甲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购买了圣装狂野犀牛礼包,还将获得伤害和冲击力十足、外观精致、人称“鱼骨P”的【圣装】波尔托骨刺,造型独特的圣装安奇洛斯拳套,圣装诺鲁背饰,以及高级精粹采集器等道具。

游民星空

  【圣装】狂野犀牛礼包中的其他道具

  全新版本即将到来,入手最坚硬的战甲,迎接空战践踏宇宙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