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国际服最新饰品蝙蝠披饰 战争框架蝙蝠披饰上市

2015-06-12 11:18:4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星际战甲蝙蝠披饰、镀金外观组合包和新的强化Mod登场!各种高大尚的外观,看的小编都不禁的心痒痒啊,小伙伴们速来抢购吧!

星际战甲国际服

  Tenno, 用蝙蝠披饰为你的 Warframe 增添荣誉造型!用包含蝙蝠外观的镀金外观组合包美化外观!用新的技能强化 Mod 为你的 Warframe 加添力量!

蝙蝠披饰

星际战甲国际服

星际战甲国际服

  为你的 Warframe 佩戴这个蝙蝠版的传统 Tenno 披饰。它是由 Tenno 工匠锻造的,设计灵感来自带有翅膀的夜行动物。

镀金外观组合包

星际战甲国际服

星际战甲国际服

  大久和弓、提佩多、螺钉双枪和手枪的镀金外观以及一件镀金蝙蝠披饰添加了代表荣誉的黄铜感和金色的抛光。

新的强化Mod

星际战甲国际服

  Mesa:失衡护盾:反射的子弹有 50% 的机率使敌人失衡。

  Oberon:终结圣地: 被终结杀害的敌人会在10 秒钟内产生多个小型圣地。站在圣地中的敌人会受到每秒150的伤害,与此同时同伴获得 250 护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