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国服更新公告 上线免费领取新装备

2015-05-20 22:21:3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星际战甲》畅游国服更新公告,这次更新主要包括:新增功能、新增活动和BUG的修复。新功能提升组队连通率;新活动上线即送新装备;BUG逐渐修复。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速度来战吧!

星际战甲国服更新公告

  《星际战甲》5月20日版本更新已完成,5点以后登陆的天诺战士需要进行更新后才能进入游戏,同时建议5点以前没有下线的天诺战士重新登陆游戏进行更新。

  此次更新包大小为9M左右,版本号为2015.05.19.15.04,请您耐心等待更新完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另外,我们将在5月21日开启全服双倍经验一天,请大家尽情体验。

  本次更新包含内容如下:

新增功能

  在之前的测试中我们采取了新的技术来帮助大家进行跨网络组队并有效地解决了大部分的网络障碍,但同时我们发现有小部分玩家仍存在组队不畅,掉线等问题。

  在本次更新之后,我们将尝试使用另一项新技术来进一步优化大家的联机流畅性,在更新之后,我们诚挚的邀请大家和小伙伴多多组队。如果您仍然遇到一些无法组队,组队连通率不高的问题,或者相对更新前连接变得更差的情况,我们非常希望您可以为我们提供详细信息以及日志,这些信息会对我们提供莫大的帮助,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新增活动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验到游戏的乐趣,我们将再开启一项新的活动,从5月20日至测试结束,每日上线即能免费领取新的装备进行体验,这些新装备包含:附肢寄生者、圣装破禅武杖、圣装瓦斯托、圣装安奇洛斯拳套以及战甲枪炮弥撒。

修复BUG

  1. 优化部分玩家无法登陆的问题;

  2. 优化部分玩家登录失败的问题;

  3. 中文名称氏族无法被邀请加入联盟;

  4. 道场障碍训练排行显示不支持中文ID;

  5. 排行榜显示不支持中文ID;

  6. 部分玩家在里塞特中出现的卡顿问题;

  7. “龙息榴弹炮”改为“龙息匣炮”;

  8. 修改了“一掷千金包”和“勤俭节约包”的文字说明;

  9. 多波次任务结束时,“提取”修正为“撤离”;

  10. 修正了部分字符的显示错误;

  11. 一些英文的持续汉化;

  12. 调整部分中文翻译,使之读上去更通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