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怎么选择武器 武器的选择方法分享

2015-05-20 14:57: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星际战甲》对于新手来说有2个需要仔细选择:武器和MOD。今天为带来新手武器选择建议,武器当然是越酷炫越好,武器选择的考虑点上,无非以下几点。

游民星空

一,伤害/弹药效率

  伤害必然是大家对一个武器首先关注的地方。warframe-builder这个工具要善用,可以简单地模拟一把武器的DOS数据,并且得出最佳的mod配置(是否走暴击流,是否上攻速卡等等)。

  鱼骨P一般配置下的爆发DPS在28000左右,而矿枪即便采用追求左键伤害的mod配置(上卑劣加速等)也没法达到2W。像这样的差距就属于巨大的差距,这也是为什么鱼骨P和somaP能够傲视其它步枪的原因。如果你只用左键,显然矿枪是无法和鱼骨索玛抗衡的。

  弹药效率则是考虑到续航。依靠短时间倾斜大量子弹来打出比较高的DPS,如电枪,就必须要上但要转换,也就限制了它的伤害。而斯巴达镭射Opticor则可以认为是另一个极端,拥有非常骇人的DPH,但是反而因为攻速太慢限制了灵活性,必须要上多张攻速卡来弥补。

二,其它面板属性和隐藏属性(通称“手感”)

  一把武器仅凭手感就能获得支持者,就会有人愿意深挖。

伤害属性

  武器的基础伤害属性也会影响其伤害表现,比如很大一部分主要为冲击属性的武器都比较尴尬。

精度

  直接影响手感,如戈尔戈(蛇发女妖)糟糕的精准使得它很难跻身一线

触发

  较高的触发几率可以更多地触发对敌人的负面效果,如冰枪可以对到近乎100%的触发,在PVP中不失为一大恶心人的枪械

换弹时间、弹匣容量

  直接影响武器的持续DPS。典型例子是装备集团mod的霰弹枪HEK,拥有全warframe数一数二的瞬间爆发力,但是弹容和换弹时间极度限制了它的射击手感。

后坐力

  直接影响手感。主要体现在副手。G炮,M炮(Marelok)等武器上一张稳定枪手之后的射击手感和原先是天壤之别。

弹道

  SOMA和射线类武器的hitscan,鱼骨和bolto之类的钉枪类型弹道,毒榴弹、penta、kohm的抛物线弹道,还有火箭筒的超慢弹道。武器的弹道速度和弹道类型多种多样,直接影响手感和射击精度。

穿透

  子弹穿过敌人和障碍物的距离,实现一箭双雕,在面对怪群的时候能明显发挥作用。

反射
  个别武器具有的子弹反弹效果。如Drakgoon,kohm和矿枪右键方块等,一定程度上提升操作空间。

每个武器的独特特性

  这是重要的考量因素。如电枪Amprex自带连锁伤害,适合AOE;矿枪右键的爆发AOE伤害,使得这把武器极具泛用性;毒榴弹依靠毒云持续伤害,可以有效对付虚能罩子兵;副手泡泡枪粘附在敌人身上或墙壁上的爆炸泡泡……每个武器都有所不同。集团特效,集团武器和集团mod能使武器具有集团特效,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