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段位考试视频合集 段位10考试解析

2015-05-19 23:03:49 来源:youku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星际战甲段位10考试是消失的平台,在这个考试中,玩家站立的平台将会在几秒钟之后消失,刚开始,玩家将会在一个圆形平台上。你必须杀死旁边一圈高地上的所有敌人。当年玩家踏入平台上时,平台将会加速闪烁,8秒后消失。玩家有3次机会通过考试,每被掉落下平台算失败1次。

提示

  Sentinels Deth Machine Rifle 或Stinger 能帮助你干掉目标。

  敌人总数总是15个,平均下来每个平台上约有1.6个。

  考虑下一个所要用到的平台,换平台能够提供更多时间。

  可以使用Ash的Teleport,Excalibur的Super Jump,Loki的Switch Teleport移动到其他平台上,避免地面消失导致失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