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段位考试视频合集 段位9考试解析

2015-05-19 23:01:40 来源:youku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星际战甲段位9考试是潜行考试,在这个考试中,玩家暗杀终结3个阶段敌人。玩家有3次机会通过考试,每被发现一次算失败1次。刚开始,玩家将会在一个灰色或者橙色的房间中,"只允许"装备近战武器。成功暗杀将会解锁下一个阶段,敌人行动路线会越来越复杂。

提示

  根据别人反应"动态光照"必须被打开,,否则你将看不到任何敌人。

  强烈建议,装备有潜行能力(Ash,Banshee, Loki) 和无声暗杀能力(Ash's Shuriken, Mag's Pull)的战甲。如果有足够能量的话,使用Loki'sInvisibility 能够使得玩家可以成功接近刺杀目标而不被发现。

  装备Energy Siphon 或Team Energy Restore 确保你有足够能量。

  小黑有时候会乱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