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段位考试视频合集 段位6考试解析

2015-05-19 22:51:20 来源:youku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星际战甲》段位6考试是目标跟踪考试,在这个考试中,玩家需要快速准确的跟踪对应目标。玩家刚开始会在一堆金属球包围的黑暗房间中,站在一个明亮的圆形平台上。玩家的镜头将会在每一轮开始时转向第一个目标,之后其他目标将陆续发亮,玩家将要把镜头对准目标。考试要求是在整个过程结束前完成所有目标的瞄准。中途失败将会从头开始,直到考试结束。

提示

  多准错了一个白球,原来的记录和路径将被作废。一个新球将会出现在其他地方。你需要的是稳扎稳打瞄准目标,而不是去抢之后出现的目标点。

  你需要足够弹匣的武器(避免中途换弹夹),霰弹也是一个好选择,每次测试算一轮,而不是小球算一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