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守护是什么 守护全方位介绍

2015-05-16 18:03: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星际战甲》守护是什么?守护是战斗中和你并肩作战的同伴,给于你最大的战斗帮助。星际战甲守护详细介绍以及解析,主要就是两种不同类型的守护:机械哨兵和生物库伯。

简介

  守护是会跟在玩家身边的机械同伴,它们自身的特点和不同的技能可以在战斗中协助玩家。玩家可以通过设置或者改变守护的技能来决定守护的作用。守护可以装备Mod,这些Mod的功能与玩家战甲的Mod相同或者类似。

分类

  目前有两种不同类型的守护:机械哨兵生物库伯。它们的攻击和行为方式不同。

星际战甲守护是什么

哨兵

  哨兵跟随在玩家左右。使用远程武器。哨兵在任务途中无法恢复,除非装了重生Mod,哨兵无需日常维护。

  哨兵制造蓝图可在商店买到,一般都是100000现金。

星际战甲守护是什么

库伯

  库伯跟随玩家并使用近战攻击。在任务中库伯的作用类似哨兵。库伯需要不断的维护和保养,但比哨兵更耐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