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PVP怎么玩 星际战甲PVP模式全面解析

2015-05-16 14:41: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星际战甲》PvP怎么玩?玩家与玩家对战,简称PvP,是一种游戏方式,目前主要的形式是决斗。更新档10引入了Conclave,大大丰富了PvP内容。所有PvP任务均不影响经验和段位经验。

决斗

  决斗是和氏族道场一起加入的游戏模式。通过在氏族道场中建立决斗室,道场中的两名玩家可以发起一场决斗。在决斗中,战甲技能和武器造成的大部分效果和伤害均和任务中相同。

星际战甲PVP怎么玩
决斗

Conclave

  Conclave在更新档10中加入。Conclave战斗仅限于Conclave等级相近的玩家之间,而非同一氏族的玩家。Conclave战斗发生在特殊的竞技场地图上。每个队伍可以由一至两名玩家组成。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一局的目标都是打倒对方队伍的玩家。

星际战甲PVP怎么玩
Conclave

Solar Rail Conflict

  Solar Rail Conflict发生在Dark Sector节点,是氏族或联盟之间的对战。这种游戏模式加入于更新档14,最多八名玩家可以进行一场攻防对抗,其中四名(支持挑战者的)玩家试图潜入并破坏Solar Rail,另四名(支持占领者的)玩家则要保卫它。

星际战甲PVP怎么玩
Solar Rail Conflict

PvP中的战甲技能

  在PvP模式中,战甲技能对其他天诺战士的效果可能和对敌对阵营使用时的效果不同。下表列出了每个战甲技能对其他战甲时的不同之处。

《星际战甲》PVP模式战甲改动: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