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怎么铸造 星际战甲铸造厂全面解析

2015-05-15 17:33: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星际战甲》怎么铸造?游戏中铸造厂是星际战甲中的锻造场所,你可以在里面锻造属于你的装备。

铸造厂简介

  铸造厂是Liset上的一个功能,可以将制做战甲,武器或守护,需要蓝图,资源,金钱,和制作时间。

  玩家可以在右下角的"素材"查看目前手上有的资源。特别注意铸造厂无法同时制做相同的物品,登出后制作时间仍然会倒数,加速制作时间时使用的白金不会因制作时间剩余多寡而改变。

游民星空
铸造厂

战甲制造

  铸造战甲必须先取得总图,然后取得战甲部件的蓝图制造部件成品(头盔,系统,和机体)。

  战甲部件通常由每个星球的头目掉落。除了Banshee, Vauban, Volt, 是由氏族道场取得,Mirage和Limbo必须由特殊任务取得,制造时间可以使用白金加速完成。

  总图需要各一头盔、 机体、系统,一个稀有资源(Cell Orokin电池或氩结晶)和手续费才能开始制作。

  当玩家从铸造厂完成Warframe的制作,该Warframe会占用一个战甲格。

武器制造

游民星空

  武器蓝图需要素材和金钱来制作,并且有制作时间(可以使用白金加速)制造所需时间因武器而异。 有些蓝图只能由限时警报,,特定星球的头目掉落,或Orokin虚空奖励取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