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实战实用小技巧 光刃实战技巧推荐

2020-03-09 16:50:42 来源:天谕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天谕》中,光刃有不少实用小技巧,那么光刃有什么实战实用小技巧?今天我们就跟着《天谕》光刃额外实用小技巧来盘点一下吧。

一、额外破魔率。

  光刃的杀意以及圣堂的雷罡体状态下将会多出20%的额外诛魔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信很多的谕霸都不知道这条属性,就算知道的也觉得知不知道无所谓,不要急,我会在下面的内容中告诉你这个20%额外诛魔率有什么用。

二、玉虚火灵状态自带20%破防。

  雷灵:灵袭、骤雷、骤雷二段。火灵状态下自带的20%破防可以让谕霸们在火灵状态下相较于其他状态多打出20%破防的伤害收益,谕霸们可以练一手切灵输出了。

游民星空

  火灵:星剑、冰封、流火、流火二段、穿云等。

  特别注意:玉虚的无双技能万象·剑罚以及天火玄冰坠需要在雷系状态释放才能达到最大输出。

游民星空

三、不同装备升段所需融合度不同。

  由于装备等级不同的原因,升段所需的融合度不尽相同,其中79/69/59等级部位的装备所需融合度同等级段最多,准备更换新装备迎接十二宫挑战的谕霸记得在刷融合度时注意这点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背包里准备上一套地宫装备每天寻灵洗尘的时候带上,融合度一满立马剥离成凝星石,等有了新装备之后立马就能将融合度升满进行穿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光刃追命强仇,血绽也能拉稳BOSS。

  在副本开荒过程中,或许最后关头T倒了,无人能够接住仇恨扛下boss就导致了功亏一篑。这时候,光刃就可以站出来了,秒切道义,追命+猎光锁定仇恨,走位+不动山+月轮斩扛下boss伤害,关键时刻血绽+追命再次锁定,让奶妈成功的复活圣堂,完成BOSS击杀。

游民星空

五、圣堂原地奔雷冲。

  对于雷罡圣堂而言,这是一个相当有用的输出技能,无畏+原地奔雷冲+锁擒魔的技能组合绝对能够比无畏+锁擒魔的伤害高出很大一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原地奔雷冲如果没有使用好的话很容易就是冲出去再也回不来了,所以各位谕霸们一定要在十二宫之前勤加练习。

  附(奔雷冲技巧说明):在奔雷冲冲出去的一瞬间将人物面向由正面转来面朝侧面抑或背面即可。

游民星空

六、双切。

  这里的双切指的是光刃杀意、道义双切,圣堂罡体,雷罡体双切。此处的双切在于提高“输出”的存活率,对于某些全屏范围的boss技能,如果处理不好容易猝死。

游民星空

  光刃的道义状态使用战意决可以提高光刃的格挡几率,圣堂的罡体状态则可以提供双防加成以及无畏减伤。圣堂T也可罡体开怪,在拉稳BOSS仇恨后切换雷罡形态进行输出,在第二仇恨接近自己时再次切换罡体。

游民星空

  前面有说过光刃的杀意、圣堂的雷罡体状态可以提供20%额外诛魔率加成,所以在进行输出的时候需要切换到杀意以及雷罡状态。在boss释放高伤害AOE技能时则需要切换到道义、罡体状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