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平海速刷攻略 平海怎么速刷

2019-01-28 16:13:21 来源:天谕论坛 作者:夜楚北 编辑:sniperrap 

  平海速刷的攻略一直有,但是网上的攻略自认为还有改进的地方。

游民星空

  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的这套方法中的主要步骤:

  1.平海日常任务,祭拜黑帝 必做。在汐族的声望商店买四个任务道具半组(根据你现在的平海等级而定,我是金卡开始刷的,买了一组没用完)日常给的不多大概也就是1000左右。

  2.黑市买平海声望道具,每个是500云卷。每天能提交30多个每一个15点(和副本掉落的平海道具不同,黑市的道具在贡品收购商那没有加成,在背包直接使用)。

  3.划重点,接下来的才是重中之重,上面的只是开胃菜。平海声望工作板是每个偶数点的05分开始到55分结束。推荐做的是拆除捕兽夹,最多的时候是225一次。这个性价比是最高的,在蒋婶接任务,自动飞行到任务点,拆除捕售夹,有野狼的那儿有两个。有鹿的地方是三个,这五个随便从哪个开始,循环两轮就完成任务,接下来是考验你财力的时候了,如果你有钱,直接选择传送蒋婶,一个工作周期大概可以完成20轮,如果财力一般推荐你直接选择穿送阵传送至黑帝祭坛,节省一般时间,一个周期做15轮左右,如果没有什么财力,那就只好往回飞。(驭风之羽一定要准备,每次吃三个,不然小翅膀飞一半没轻功值了很难受)

  4.给平海附近被困的人送东西(忘记名字了)任务次之选择,因为飞的远,而且读条时间太慢,但是如果没有拆除捕兽夹任务,优先选择这个。

  5.给港口送货,这个是上面两任务都没有的情况下做,这个任务太变态,跑的远,不能传送还要跑三趟往返,加速还要手操,一堆问题,我最多最多做三次就不做了,宁愿闲着,容易急火攻心慎做。

  6.平海工作板,黑帝祭坛附近捡落叶,给的声望太少,简单到是简单,出这个任务我也是选择闲着。

  7.地区协作任务,平海的地区协作任务分为三个,一个是守护碧竹林,二是狸大钓的委托,三是帮做怒麟打怪。我推荐你做一和二,第三个太慢,我是都做完的情况下顺手做一下。首先奇数点偶数点都有,还有只要你不追求做隐藏环,是可以无限连的,最后两个地区协作可以和工作板任务一起做。我们以奇数点为例,(不知道诸位的起床时间和肝声望时间)先去做钓螃蟹,钓完九个,就走,不做隐藏,隐藏出现会打乱下个点的刷新时间,最重要的是浪费体力,如果按我的方法刷声望,很费体力。这个做完去碧竹林,碧竹林的任务分为打砍树人和救助熊猫,刷新时间同要固定,反正和狸大钓的委托差不多,过来后直接任务,打砍树人是6个,救助熊猫是10次,自己记住次数,做完就走,超过以后不多给,没超过会少给,少给很多。接下来的时间就随便做做日常什么的,时间不会很多,会提示你有个任务完成了,狸大钓的委托完成就去抓螃蟹,还是在同要的地方,任务点出现在沙滩上,会出现白色的移动小点,追上它,f。有的跑的快,需要一点点技巧,多做几次就好,螃蟹抓16只,撤,回碧竹林,碧竹林的二轮任务也要刷新了,做完以后。又是处理日常时间。不考虑第一次的双倍奖励,前半小时做完四次地区协作就是900-1200点,(其实第一次给双倍,钓螃蟹一个就给1000点,为了方便计算,我们不考虑双倍奖励)后半小时奖励和这个一样,奇数点2000到手,如果偶数点不肝工作板,以这个为例子,循环,如果有工作板,在做工作的同时把碧竹林任务放弃,专攻工作班板和狸大钓的委托。在性价比不高的工作板面前还是做地区协作划算,因为你可以放松一下。重点提示,狸大钓的委托前一环任务物品会在任务背包里显示,它消失的同时就是下一环任务的开始,不用掐点去做任务。

  祝各位早日黑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