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兽人的逆袭!《传奇永恒》白日门海岸玩法开启

2018-08-22 18:13: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从沃玛森林被驱赶至石原荒漠的半兽人,在石原荒漠发现一座深埋沙漠之下的先祖古墓,古墓中四处分散着具有奇异能量的晶矿,半兽人部落祭司通过先祖秘法将神秘的能量灌注于狂热半兽人战士体内,在先祖指引下勾结海岸的幽冥鱼人一族,妄图重返玛法大陆。

  白日门门主得到消息后通知盟重盟主,并邀请广大英雄前往白日门海岸共同抵抗半兽人祭司带领的先头部队,更派遣了最忠诚的虎卫、鹰卫协助众位英雄!

一、进入条件

  1、活动时间:本次更新后开启,至下次更新后结束

  2、进入等级:玩家等级≥25级

  3、进入方式:通过盟重安全区边上的NPC阿浩(359,562)传送进入

  4、地图规则:白日门海岸为自由PK地图(安全区除外),不加善恶,不红名,不爆装(特殊道具除外)

  5、补充说明:本活动开启受服务器节点限制,未开放白日门地图的服务器将不会开启本活动

游民星空

二、活动详解

活动流程

  1、每天的12点、18点和22点,BOSS半兽人祭司带领的半兽人先遣部队将袭击白日门海岸;出现前10分钟将有世界公告提示。

  2、活动开启整点、5分钟后、10分钟后,将分别刷新三波半兽人先遣部队(半兽人勇士、半兽人狂战士),15分钟后将刷新BOSS半兽人祭司,各位英雄需快速前往击杀!

  3、玩家需在BOSS半兽人祭司刷新后2小时内击杀成功;2小时后若半兽人祭司未被击杀,将会直接消失。

游民星空

BOSS半兽人祭司

  1、技能:半兽人祭司为法师系BOSS,常规技能为远程多重闪电,拥有面向大范围的远程高伤害攻击和以自身为中心3格范围的伤害、麻痹效果。

  2、防御:常驻魔法盾状态,需多次打击,在魔法盾CD重置前破盾才能对其造成伤害。

  3、特技:生命降低至一定值时会召唤精英半兽人狂战士,如不消灭半兽人狂战士会造成参战玩家减员。

游民星空

虎卫和鹰卫

  1、玩家可在NPC龙卫将军(白日门海岸284,411)处购买“虎卫权杖”和“鹰卫权杖”,所有职业都均可装备,装备后将获得新技能“圣谕之光/神谕之光”。

  2、玩家使用新技能“圣谕之光/神谕之光”即可召唤附近虎卫与鹰卫成为伙伴一起战斗,持续4小时,换图有效,时间到了将会直接消失;召唤的虎卫或鹰卫都可以通过打怪升级到7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注意:每个玩家同时只可召唤一个虎卫或鹰卫;法师职业使用权杖附带技能召唤一个虎卫或鹰卫后,还可以使用诱惑之光召唤4个非虎卫或鹰卫的其他伙伴;但若法师卸下诱惑之光铭文后,将损失所有召唤物(包括鹰卫/虎卫)。

三、胜利奖励

  1、任务奖励:玩家可在NPC龙卫将军(白日门海岸284,411)处接取每日任务和精英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冥想丹、铭文石、祝福油、祖玛/赤月首饰等奖励。

  2、掉落奖励:成功击杀BOSS半兽人祭司将有概率掉落各职业赤月档武器、衣服、首饰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