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师徒系统革新优化 传奇永恒怎么拜师

2016-01-29 16:08:2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传奇永恒师徒系统革新优化,敬拜师茶,师徒并肩战斗,轻松出师赢大礼,传奇永恒怎么拜师,请看下文哦。

一、三大新招

1.一壶暖心拜师茶

  当<=15级的新玩家进入或升级时,系统会自动为符合条件的师父送上一壶暖暖的“拜师茶”,点击茶壶图标即可弹出相关角色信息。勤升级,广敬茶,也许你的师父正在玛法大陆的某个角落,等候你的拜师茶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良师益友结伴行

  当师徒组队杀怪时,师父可获得道义值(及名师值)以提高名师荣誉,更加优化师父的责任机制;徒弟则可获得额外的经验以及经验、金币储值。(储值可在出师时兑换等额经验金币)

游民星空

3.轻松出师赢大礼

  跟着师父降妖除魔,一路蹭蹭经验、捡捡装备,更有海量储值存于出师奖励中,在徒弟出师时给予大量的经验与金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