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师徒系统革新优化 传奇永恒怎么拜师

2016-01-29 16:08:2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三、三大优化

1.优化祝贺奖励

  减少祝贺频率,仅在徒弟升至10级、15级、20级、25级时师父可以进行祝贺,取消同门间祝贺。提高祝贺质量,使奖励更加实用有效。祝贺礼物甚至会包括斩马刀、偃月、降魔等小极品武器哦!

游民星空

2.改善师徒关系

  优化解除师徒关系时的惩罚时间(徒弟等级越低,惩罚时间越短),使不良关系得以有效解除,让求师问道之旅不再进退维谷。

游民星空

3.出师更轻松

  取消“强制出师”功能,徒弟出师不再需要师父同意,到等级(30级)后可以自己选择出师。

游民星空

  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让你把自己的后背交给他,护佑你免遭玛法大陆的腥风血雨。他会教给你很多游戏心得和体验,让你少走弯路,飞速成长。这个人就是你的师父。

  踏入《传奇永恒》的世界,找到那个属于你的名师,让TA引领你在玛法大陆自由飞翔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