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段位考试视频合集 段位8考试解析

2015-05-29 12:30:23 来源:youku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星际战甲段位8考试是爬墙考试,在这个考试中,玩家将要在墙上跑酷时射击白色的球,同时到达3个平台上。任何一次坠落都会算作一次尝试。刚开始,玩家将会出现在一个被斜坡连接的平台上,射击白球将会产生路径。玩家在墙上跑酷过程中随时射击新出现的白球。玩家将会到达一个垂直的墙壁,在墙壁上跑酷过后蹬到达另一个平台,重复两次最后完成考试。

提示

  请考虑使用慢速移动战甲如Frost 或Rhino,他们能确保你有更充足的时间来经行行动和射击Maneuvers。

  推荐霰弹和机枪,它们有足够的打击面。不要使用精确武器如狙击。

  垂直墙壁能够给你更多的时间来通过测试,好好利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