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什么是派系 星际战甲派系有哪些

2015-05-15 18:24:22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星际战甲》什么是派系,派系有哪些?目前游戏中共有4个不同的派系,其中有3个派系记录较少。虽然没有直接说明,但似乎除了野生生物外所有单位都是(或曾经是)人类。

派系介绍

  只有在游戏中可玩的派系是 星际战甲派系Tenno

  其他派系: 星际战甲派系Grineer、 星际战甲派系Corpus、 星际战甲派系Infested、 星际战甲派系Orokin、 星际战甲派系野生动物(敌人)

  中立派系: 星际战甲派系集团

TENNO

星际战甲派系

  保藏在低温舱数世纪之久的 Tenno,被唤醒到一轮新的战争中,企图战胜并抵抗 Grineer 帝国统治太阳系的野心。

  Tenno 是地球上古 Orokin 时代神秘文明遗失战士的后裔。保藏在低温舱数世纪之久的Tenno,被唤醒面对一轮新的战争,他们是 Orokin 创制的 Warframe 唯一的承载者企图战胜并抵抗交战群雄。虽然 Tenno 的记忆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消褪,但他们对枪、剑和 Warframe 外甲的精通并未随之而去。

  历史的碎片显示纪律和骑士精神是 Tenno 价值的奠基石:如今这依然是真的吗?Tenno 正在进入一个他们不熟悉的世界。 有人认为他们是高贵的战士,加强力量反抗暴政。还有人认为他们是投机取巧的佣兵,利用 Warframe 的强大优势获得财富。无论他们的未来如何,Tenno 永远团结一致面对共同的敌人,对彼此忠心。

GRINEER

星际战甲派系

  Grineer 是一个正在衰退的种族,他们被恐惧和嫉妒驱使成为军事化人类。他们的目标是将Tenno 灭绝。

  数量庞大的 Grineer 已经从地球向整个太阳系扩张他们丑恶的帝国。一旦 Grineer 重新发现克隆技术,他们就能以绝对的数量控制地球。

  他们可能达到了权力的高度,但 Grinner 军队正在经历身体上的衰退,他们的机能由于持续的克隆变得越来越落后。这一点促迫使 Grineer 不得不以科技为支柱来弥补基因的衰退。对 Tenno 仇恨和歧视的意识形态继续驱动 Grineer 走向不可避免的瓦解。

CORPUS

星际战甲派系

  Corpus 控制所有的商品交易。隐居的 Corpus 寻求失去的 Orokin 技术来建造他们自己的战斗武器来抵抗 Tenno,如果有必要,也抵抗 Grineer。

  Corpus 是一个专横的人类原型公司,维护和经营星际航道的交易路径。他们很隐秘,服务他们的机器人代理是更为人知的。Corpus 的社会结构j据说是地球古老商业行会的写照。他们的生产方法混合科技和宗教仪式,部分是因为他们使用的古老 Orokin 材料对他们来说非常神秘的。他们控制经过整个太阳系的商品供应链。

  Corpus 把 Orokin 产物视为是可以开发并获取利益的资源 - 不惜任何代价。

Infested

星际战甲派系

  Infested是一股由被Sentient病毒感染变异而成的野兽们组成的入侵势力,这些生物是其他派系的成员在被加以扭曲、重新组合后形成的产物。最常见的感染者一般是由Gineer枪兵和Corpus船员所感染变异而成。

  然而,从J3-Golem的台词:"你为什么要摧毁我们?我们是你的血肉。"可以推导出它们也有可能是从一些失败的Tenno模仿实验中产生。在某些任务台词中也能听到"Technocycle病毒"一词。大部分Infested完全没有远程攻击手段。

Orokin

  Orokin一族是在远古时期最先完全统治太阳系的族群。目前已知的是,在Orokin主宰一切的那个年代,他们的科技杰作远超现世。在一场Orokin和"感知者"的大战中,Orokin创造出了所谓的Technocycle病毒来当作反攻武器。关于大战的最终结果只有一小部分讯息存留下来。

  虽然Orokin一族已经消逝了, 但他们的科技却保存了下来。包括能把侵入虚空中Orokin之塔的入侵者完全改造, 使他们转而为保卫虚空而战斗的精神控制仪器。他们一般被称为"堕落者"。

野生生物

星际战甲派系

沙漠魔鬼鱼

  野生生物是在拥有自然生态的星体内出没的生物。此派系会与所有其他派系为敌,包括玩家,敌人和其他野生生物。沙漠魔鬼鱼是在Grineer沙漠同步推出的第一类野生生物。

集团

星际战甲派系

  集团是一班与Corpus,Grineer和Tenno有不同思想的组织。他们在太阳系内维持中立,而会跟随玩家的动态改变他们的立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