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警报任务怎么做 新警报任务Blackout全面解析

2015-05-14 17:06: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星际战甲》做任务得奖励咯!小伙伴们还记得之前16.3的美服更新的战术警报Blackout吗?只要做了此任务,立即获得1个蓝土豆和1个金土豆的蓝图!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起做任务得奖励吧!

任务奖励

  1个OROKIN催化剂(俗称蓝土豆)的蓝图。

  1个OROKIN反应堆(俗称金土豆)的蓝图。

星际战甲警报任务

任务场景界面(火星欺骗)

  点击进入任务场景。开始火星的Blackout任务。(这里建议组队打,主要是因为任务里的怪都是狂暴G佬,单刷一般比较困难。)

星际战甲警报任务

  任务成功后你会受到邮件提示你收到土豆的奖励。(只有1个蓝土豆。)

星际战甲警报任务

  这个任务时分两次做的,第一次任务成功会给你一个蓝土豆的蓝图,第二次成功才会给你1个金土豆的蓝图。

星际战甲警报任务

  第二个任务做完之后果然获得了1个金土豆的蓝图。

星际战甲警报任务

  所有任务做完之后,土豆蓝图的奖励就没有了,会出现一个战术警报徽章的奖励任务,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做做哦。

星际战甲警报任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