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星球介绍 星际战甲星球如何解锁教学

2015-05-12 19:45: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星际战甲星球在哪?星球可以在飞船的控制台找到,他是你交通工具,X键打开,星图包括16颗星球1虚空1被遗弃的OROK1N船只,任务都是在星图中展开,新手需要住不开启星球。

星球基本介绍

星际战甲星球
太阳系总图

星际战甲星球
星球

  星球是拥有固定难度与派系的任务节点的地区。可以通过打败boss获得导航仪来解锁下一星球。每个星球都有其固定的出产资源和关于控制该星球派系的背景故事。某些星球在同一时间可能拥有不止一个派系。目前共有14个星球共258个任务(253个行星上的任务节点加上三个特殊地点——道场、虚空、废弃的Orokin飞船)。

  警报任务可能出现在每个行星,但其派系可能与原任务节点有所不同。如果显示一个锁的图标,则代表该警报任务地点未被玩家解锁。

  除了我们熟知的太阳系八大行星(还有以前的第九行星——冥王星)。星图上剩下的星球也都是位于小行星带或者柯伊伯带上的行星大小的小行星。或者是行星的卫星比如火卫一和欧罗巴(实际上是木卫二)。

  位于星球上的任务节点,都是太阳系中被国际天文组织(International Astronomical Union)认可的真实存在的物理位置与物体命名的。

  除了这些星球,还有三个地方需要使用钥匙来进入,分别是虚空、废弃的Orokin飞船以及氏族道场。

  从U11.3之后,由于入侵任务的加入,任务节点可被Grineer或Corpus攻击。但星球的控制者是由boss派系和行星描述共同确定的,无论谁控制了大多数任务节点。不过这并不包括Infestation爆发时,此时Phorid将成为暗杀任务的临时boss。在U14之后入侵任务将不再变更节点所有权。

  在U11之后,Infestation不再控制任何星球,仅在Orokin废弃飞船、Infestation爆发、某些警报任务、黑区任务中出现。在U14之后,Infestation重新控制了阋神星。

  在U13之后,地球成为了第三个没有BOSS的星球,第一个是欧罗巴(在猛禽被添加之前),第二个是阋神星(因为Phorid随入侵任务而移动)。

星球如何解锁

星际战甲星球
星球解锁顺序示意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