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 帮会祈福活动图文介绍
2014-03-21 15:17:03 | 作者:未知 | 来源:互联网 | 我要投稿

  帮会每个帮众每完成一次祈福,帮会便可获得一定数目的帮会资金(资金获得数量是与帮会聚宝盆等级有关的)

  每个帮众的前20次祈福还可以获得个人奖励,超过20次则只会为帮会曾加资金。个人奖励就没有了。

  开启祈福仪式是需要消耗祈福祭品的,祈福祭品可以通过击杀哨探头目或者其他帮会获得获得。

  在有了祈福祭品只会边可以来到帮会领地中央的聚宝盆进行祈福活动了。

游民星空

  当开启祈福只会便会出现一个祈福的小窗口

游民星空

  点击即可。

  每次时间为30秒,三十秒后会自动进行下一次的祈福。

游民星空

  在祈福期间人物是会跳舞的(反正我个人是人物跳舞的)

游民星空
祈福中

游民星空
祈福中

  每次祈福时间为五分钟,在祈福期间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和帮会个人资材。

游民星空

  祈福结束之后帮会资金,也会奖励个玩家个人资材个金钱。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