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全球 >> 正文

国产网游欲开辟国际市场 槽点太多不吐不快

2014-07-26 13:21:57 来源:新浪 作者:游民星空[整理] 编辑:摘星者 浏览:loading

笑傲江湖:译名被吐槽

  开头我们提到除了蜗牛,完美世界对于出口游戏也是很热衷的,这不《笑傲江湖》本月29号就要在欧美上市了。比中国公测晚了整整一年又一个月,不过老外们可没有望眼欲穿,也是,谁会在乎呢?

游民星空
笑傲江湖OL

  玩家评论:

  “游戏里的操作简直反人类。”

  “我对“九阴”非常失望,然后想从这个游戏里找补,但是在网上看了5分钟关于这个游戏的内容后,就彻底没有兴趣了。”

  “我一看这游戏的LOGO就提不起兴趣。不管这游戏多好玩,我实在希望他们能有一个更好的LOGO,目前这个需要渲染和抛光一下。Swordsman这个名字听起来也是很没劲,就像为一款游戏命名为“剑人”或“xx女人”什么的,我也意识到Swordsman可能是个术语,但我实在接受不了啊!”

游民星空
老外吐槽笑傲OL

  老外的吐槽功力也是不一般啊。不管怎么说,这些游戏能在国外运营还是值得鼓励的,只是在游戏品质的提升上,任重而道远。

天涯明月刀:长得好看很重要

  最近腾讯的《天涯明月刀(Moonlight Blade)》也是难得吸引了老外的目光,不过绝大部分老外们并没有体验过,只是通过视频和图片大概了解了这款游戏。来看看他们是什么态度。

游民星空
天涯明月刀

  玩家评论:

  “我看过创建角色的视频,感觉很不错,角色都很漂亮,我愿意把它和《黑色沙漠》相提并论。不过,这款游戏应该不会来米国。”

  “很期待能玩这款游戏,画面看着相当棒,堪称顶尖。我只希望这不是一款刷任务的游戏,最好有PVP和沙盒的玩法。”

  “如果我们足够幸运,美国要玩到的话也要等到2016年,你现在放出来是几个意思?”

  “游戏看起来很惊艳,用轻功在城里到处飞也是极好的,战斗看起来不错,但是动作太快且没创意(至少隐形杀死对方是这样的),看起来更像“忍者”而不是武侠。”

  “我最近参加了测试,这款游戏的确有诚意。是一个新的工作室的第一款游戏,但即使是经验丰富的MMO老厂商也会为这样的项目感到自豪。游戏像剑灵,其次是“九阴”。体验方面主要是跟着主线走,殴打NPC们,一路上都是美景。不过随着对话和场景的切换,我真的很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和我玩剑灵测试时的体验是一样的。”

  唯一让我不满意的是,NPC怪物是成堆出现的,而且死后10秒就刷新了,“九阴”也是这样,我真不懂中国的制作人为什么要把这么破坏代入感的东西放到游戏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