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才子佳人齐聚首 《醉红楼》盛夏新服“金玉良缘”开启

2014-07-24 13:08: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完美的画风、个性的造型以及激情四射的打斗快感,可以说是任何一款成功游戏都无法忽视的因素。作为回合制网游的经典之作,一年多来,《醉红楼》也正是因为在这三方面的独到之处,一举赢得了广大玩家们的强烈响应,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更加清爽地度过这个炎炎夏日,新服“金玉良缘”将于7.24号火热开启,广大才子佳人将可以再次聚首红楼世界。不要问我“激情在哪儿”,一起相约7.24号《醉红楼》“金玉良缘”。

游民星空

  新服新气象,当然要有新看点。这不,伴随着新服出现的便是《醉红楼》八大活动的强势袭来。自新服“金玉良缘”开服当日起,各大活动将陆陆续续的开启,“新服预创 月石助成长、装备评分榜留名 神宠任你挑、火爆新服 铸就一代新人王、金武大放送 首杀副本豪礼赠、迎七夕 每日在线有好礼”等多项活动,轮番上阵,你方唱罢我登场,诸多精彩,必将让你眼花缭乱、狂转不停。

游民星空

Q版造型   经典角色萌萌哒

  以诙谐搞笑的故事剧情为背景,Q版的人物设计为主角,《醉红楼》为玩家们打造了一个奇幻的红楼世界观,让玩家得以穿越时空来到玄幻的红楼世界,帮助各大著名人物完成相应的任务,更为诱人的是,您还可以和金陵十二美女一起谈情说爱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醉红楼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