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全球 >> 正文

清凉过夏 《TERA》日服全种族水手服泳装赏

2014-07-15 11:59:51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秦雨 浏览:loading

  炎炎夏日之际,NHN日本分公司运营的日服《TERA》日前更新了2014年夏季泳装,本次推出的泳装与去年的死库水相比更加出色,在死库水的基础之上又加入了水手服上衣,可谓是集齐了两大萌点。

  《TERA》自2012年第一次更新泳装后就大受好评,今年同样推出了新的泳装。游戏中的泳装可按照玩家喜好染色。2012年推出的死库水(School Swimsuti)泳装除了染色外还能在校园泳装上的名牌写上文字,不过今年的加入了水手服上衣后,就取消了这个福利了。

《TERA》日服最新水手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TERA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