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全球 >> 正文

《TERA》开启角色预创建 性感妹纸任你捏到爽

2014-07-11 15:25: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韩国第一性感网游”《TERA》今日起正式开启角色预创建,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各类种族职业,捏出心目中最完美的男神女神,抢注热门ID,还能获得珍贵的预创建礼包,先人一步,抢先领略《TERA》的性感风暴,一起备战7月16日的不删档测试。目前,激活码发放活动正在官网、媒体和各大公会火热发放中,请大家抓紧最后的时间。

  《TERA》角色预创建活动于7月11日12:00准时开启,一直持续到7月14日12:00,亚伦(电信)、夏拉(电信)和黎明庭院(网通)三大服务器同步开启。参与活动的方式非常简单:注册账号→激活账号→下载客户端→选择服务器→创建角色。简单五步,轻松享受创造的快感。

游民星空
《TERA》角色预创建开启

  《TERA》拥有完善且高度自由的捏脸系统,上千种参数完美模拟人体面部的42块肌肉和15块骨骼,几乎可以模拟出地球上每一个真人面部。系统可以针对外形、头部、脸部、脸部彩妆、脸部细节调整、装备试穿和声音七个大项、数十个小小项进行调整。因此,无论是重现经典人物形象还是创建独一无二的游戏角色,都易如反掌。

游民星空
《TERA》角色预创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等精灵帅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TERA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