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全球 >> 正文

1亿野怪遭击杀 《远征2》开放内测火爆

2014-04-15 12:01:18 来源:冰川网络 作者:未知 编辑:慕南 浏览:loading

  冰川网络2014年度新游《远征2》开测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和支持,首测新服【飞龙】、【火云】人气火爆,开创史诗国战万人激情大战的大场面。

  对于所有抢先体验新服的玩家而言,每一步都是第一次,每一次都是新鲜。开测首日,就有超过1亿只小怪被击杀,更有魔化职业殷刹、万人攻城国战卷土袭来,大战将至,等你一战!

1亿小怪击杀 冲级玩法火爆

  《远征2》以封神大战作为基础世界观架构,描绘了一个宏大的封神世界,人、仙、魔决战的故事。玩家在执行剧情任务时,不仅能体验到刷怪PK的痛快,更能亲自揭露封神真相,领略《远征2》全新剧情。根据首测数据显示,开区当天刷怪数量超1亿,平均每秒钟,就有2000只怪物被玩家击杀,可见新区火爆非同一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个魔化职业 变身殷刹登场

  殷天蔽日,喋血罗刹,《远征2》第五神秘职业“殷刹”是专为战斗而设计的全能职业,拥有范围伤害、爆发伤害、高机动性、连续攻击等特点。殷刹拥有特别的魔化变身技能,在战斗期间,变身后可开启一组全新的战斗技能,并且击杀敌人越多,殷刹的属性将会越来越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远征2》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远征2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