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全球 >> 正文

《冒险岛2》骑士、狂战士人设原画曝光 又萌又猛

2014-03-25 16:35:51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韩国NEXON公司日前再曝《冒险岛2》两张新原画,分别是狂战士和骑士两大职业。

  在此之前,《冒险岛2》已公布了女刺客Bella Vid-Bleim的原画以及八大职业的素描画像,这八个职业具体包括狂战士、骑士、巫师、牧师、游侠、枪手、盗贼、刺客。

  此次曝光的骑士是既冲在战斗的最前线,也是守护队友坚守到最后的人。面对敌人的攻击,骑士毫无畏惧地使用盾牌加以防御,同时快速地给予敌人一击。

游民星空
《冒险岛2》骑士原画

  狂战士是被疯狂所侵蚀,忘记了“害怕”为何物的角色。他们挥舞着巨大的剑,让敌人恐怖不已。当狂战士靠近敌人时,以压倒性的力量猛击敌人,即使是处于困境,也能发挥出令人吃惊的力量。

游民星空
《冒险岛2》狂战士原画

  据悉,《冒险岛2》将于今年下半年在韩国开启测试

标签:冒险岛2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