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全球 >> 正文

《冒险岛2》首曝预告放出!漂漂猪抛眉眼

2013-11-06 16:01:33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由NCsoft与NEXON联合开发团队NSQUARE研发的知名网游《冒险岛》相信是不少90后的美好回忆!而它的正统续作《冒险岛2》于今日公布了游戏的官网,这也是这款游戏的首次曝光。

  根据官网介绍,《冒险岛2》采用全3D画面,故事背景设定将早于《冒险岛》。在游戏中虽然仍然会出现许多玩家熟悉的怪物,但实际上游戏玩法与游戏元素将有其独特性。

   《冒险岛2》目前定于2014年在韩国展开测试,而研发团队N SQUARE手中除了《冒险岛2》这款作品外,也正在研发《洛奇2:竞技场》与《Project K》等新作。

  NEXON表示,《冒险岛》登陆全球100个国家、吸引超过1亿名玩家来体验,在此强大的基础下,《冒险岛2》希望延续这种成功。而《冒险岛》与《冒险岛2》将会带给玩家游玩不一样游戏的体验,相信能够进一步扩大玩家人数。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