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纱仓真菜签名内衣遭亵玩 网友捶胸顿足:暴殄天物

2014-03-12 17:17: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女星纱仓真菜,日前应邀来到上海,为国内网游《狐狸三国》拍摄一套真人制服COS秀,用于制作游戏内卡牌。纱仓在完成拍摄后留下了自己当天所穿的内衣,并签名留念。这些原本很具收藏价值的衣物,却被现场一些工作人员拿来随意KUSO拍照,使其收藏价值荡然无存。网友得知后,极为痛惜,称其为“暴殄天物”。

  在上月底,《狐狸三国》推出名为“萌将の季”的大型COS拍摄活动,前期邀请了国内最顶级的20位COSER前来为游戏拍摄真人卡牌。而近日更是有消息称,这一活动不但邀请了国内的顶级COS美女们,甚至还请来了日本女星纱仓真菜。

游民星空
纱仓真菜在拍摄现场同工作人员沟通

  纱仓真菜是日本著名的SOD集团的当家花旦,在日本境内炙手可热,其作品一度连续数月占据销量榜榜首位置。

  纱仓真菜COS的是三国知名人物贾诩,这是基于《狐狸三国》的反串风格。一些内部拍摄照片被流传出来,而且迅速在网络上得到传播。照片中的纱仓传一袭皮衣,低胸短裙、手握皮鞭的造型很有制服女王范,这引发很多纱仓真菜的粉丝的追捧。游戏官方则宣称说,未来要把纱仓真菜的COS照片做成游戏卡牌内置到游戏中去,玩家甚至可以收集这些卡牌,将其作为宠物的形式陪伴在玩家身边。

  在拍摄完成后,纱仓真菜留下了自己所穿的COS衣服,并在上面签名,同样留下的还有拍摄当天的内衣。

游民星空
纱仓真菜留下的签名内衣

  据传这些衣物原本是准备未来作为活动奖品发给玩家的,但在拍摄完成后,现场做清理收尾的工作人员也许是闲极无聊,竟然拿起这些衣物来,摆出各种造型搞怪拍照,一位工作人员甚至把纱仓真菜当天穿的文胸套在自己衬衫外面,摆出经典的芙蓉姐姐造型拍照。

  在整个过程中,这些衣物没有任何保护,就这样被众人直接传递、接触。

  这些照片最后从某个不知名渠道流出,看到了的网友无一不捶胸顿足,大呼可惜:原本可以作为原味物品而颇具收藏价值的这些衣物,就这样被“污染”了,其收藏价值荡然无存。

  特别是纱仓真菜的粉丝们,更是既痛心、又愤怒,一位粉丝在看完图片后留下四字回复:“暴殄天物”。这也是绝大多数人的共同心声。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特别是对纱仓真菜的粉丝们而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狐狸三国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