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直击《疾风之刃》名人品鉴 2014年首款动作品类精品!

2014-03-12 17:14: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如果说动作品类是腾讯未来游戏版图扩张的最重要一环,那么《疾风之刃》则可算作是这片广阔市场里难得一见的划时代作品。凭借出色的超动作体验,以及令人血脉喷张的漫画风3D画面,《疾风之刃》几次测试下来斩获无数好评,特别是在3月5日开放的“超动作品鉴会”里,官方特地邀请的诸位游戏圈内名人、知名公会都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给予《疾风之刃》极高的评价,老刀99甚至直言,这款游戏有望成为2014年腾讯动作品类里最令人难忘的一颗明珠。

游民星空

画面:冲击力十足 视觉效果倍儿爽

  现如今无论是何种类型的游戏,画面的精细程度都是评判游戏品质的一项重要指标,而对于《疾风之刃》这样主打3D漫画风格画面的游戏尤其重要,从目前诸位业界名人的反应来看,此次《疾风之刃》的画面在维持了前几次测试的高水准卡通渲染之外,在技能表现力方面又有了不小的增强,人物贴图美观大方富有立体感,即使是是随便甩出去的技能和道具亦会有相当夸张的光效出现,而打出连击之后呈现出眼花缭乱的特效也令人无比惊叹。在名人品鉴员们看来,既然看似不起眼的一招可以绽放出如此夸张的破坏力,那么这样的游戏怎能不让人热血沸腾?

游民星空

战斗:打击感爆表 最真实的操作感

  作为一款超动作网游,在战斗方面自然拥有超越传统动作网游的独到之处,而在诸位名人品鉴员们看来,《疾风之刃》的战斗特色,首先还是游戏多样而富有创意的战斗方式所决定的,一方面由于怪物的AI做的相当不错,导致整个战局的局势经常发生变化,特别是BOSS们的攻击手段堪称惊人,完全不是被动挨打的苦命定位;另一方面,玩家在战斗中可以使用各种连技组合来消灭敌人,甚至还能使出EX技能,以及随机触发的QTE系统,再加上不同武器的攻击方式、反馈、力度甚至是作用方式都有着明显的不同,战斗体验令人极为深刻。网游资深从业者“风贼”就表示,《疾风之刃》的这种战斗体验,毫无疑问将是未来动作网游的一大发展方向。

游民星空

  虽然仅仅凭借一周的时间就妄下结论显得多少有些仓促,不过从《疾风之刃》的玩家评价来看,对于这样一款画面好、打击感出色且极富爆发力的网游,玩家们给予最多的还是掌声与肯定。从宏观角度来看,腾讯游戏未来必将继续坚持动作品类市场的细分战略,自然也少不了《疾风之刃》这样一款具有独特魅力的“拼图”。当然,笔者更期待《疾风之刃》的超动作特色能够带动整个行业的体验升级,为动作品类领域的发展作出独到的贡献。

标签:疾风之刃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