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真正“超动作”!详解网络红人眼中的《疾风之刃》

2014-03-07 16:41: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随着3月5日《疾风之刃》正式开启超动作品鉴会,这款被誉为2014年最具特色动作网游的作品也迎来了更多玩家的关注与体验,其中以老刀99为代表的“知名品鉴员”更是玩家群体中引人关注的焦点。众所周知,为了扩大本次超动作品鉴会的影响力,官方特别请到了若干位游戏业内名人参与测试,而在开测之后,他们都对《疾风之刃》有着怎样的评价?不妨一起去看一看吧!

老刀99:令人欲罢不能的超动作

  在阅遍无数游戏的老刀99看来,《疾风之刃》的最大特色,正是在于难以复制的超动作体验,用他的话来讲,你甚至很难找到一款与《疾风之刃》有着足够相似性的游戏,这款作品的画面、技能表现、战斗方式都拥有非常独特的亮点,而借由漫画风格浓郁的画面,无论是副本还是PVP都非常华丽,另外打击手感也达到了非常不得了的水准,实在令人欲罢不能。

游民星空

狐狸国度:动作爱好者首选新游

  “要想明白什么叫打击感,玩这款游戏就对了!”这是著名公会“狐狸国度”的品鉴员在体验过《疾风之刃》后最直观的感受。在公会玩家看来,这款游戏非常适合动作游戏爱好者体验,因为单从战斗这一个方面来看,《疾风之刃》就拥有非常浓厚的ACT特色,从职业技能设定到EX技能和QTE玩法,在其他动作游戏难以突破风格障碍时,《疾风之刃》已经用极具吸引力的战斗将超动作概念带给了更多的玩家。

游民星空

行尸:超动作细节无处不在

  在知名漫画师、美女玩家“行尸”眼中,这款超动作网游又有怎样的特色呢?既然是女玩家的视角,那么当然会首先关注游戏的画面,而从这一点来看,行尸妹纸对《疾风之刃》的评价也相当中肯,她表示,在此次超动作品鉴会的游戏版本里,除了游戏三大初始角色都拥有非常令人难忘的外形,哪怕是场景里的BOSS或是城镇里的NPC的着装都非常华丽,而唯一的女性角色——刃武者也相当可爱,加上战斗中的那些华丽招式,确实是很讨女玩家喜欢的一款游戏。

游民星空

  从诸位网络红人们的反馈来看,此次《疾风之刃》的超动作品鉴会不仅将游戏的特色展露无遗,更在PVP、玩法扩充方面较之上次测试有着显著的进步。目前,这款网游的超动作品鉴会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笔者也期待诸位网络红人能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更丰富的游戏体验心得。

标签:疾风之刃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