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魔界村》最新续作向单机致敬 专注经典三十年

2014-03-11 15:10:43 来源:盛大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最近有着单机史上最难ACT之称的《魔界村》网络续作蓄势待发,经典怀旧复古风贯穿整个游戏,关卡地图随处可见当年单机系列的身影,这表明《魔界村》最新网络续作誓将经典贯彻到底!

多层关卡、复古机关

  想必有童年的各位,一定很熟悉这种多层地图,不仅仅是魔界村,很多当年的街机和FC游戏上都有这样可以上下移动需要躲避怪物或者开启机关来通过的地图。

游民星空

  而在最新的作品中,怎么少得了这种地图呢!在某些关卡中,你同样需要用高超的技巧一边躲避那些从天而降的陷阱,一边和看守机关的怪物搏斗。然后通过开启机关来改变陷进的方向从而安全通过。

游民星空

  每一层都将有不同的怪物来看守,除了打到他们,还需要扳动机关来改变陷进的方向,否则将很难安全得更上一层咯!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魔界村OL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