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绝版炫舞《音乐侠》欲邀美腿巨星代言

2014-03-07 16:36:51 来源:蜗牛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谈及音乐舞蹈类网游,就不得不提及《劲舞团》,红遍大江南北的《劲舞团》来源于一部韩国漫画《Audition》,最初于2005年在韩测试,随后迅速发展到全国范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国内开始席卷一场史无前例的音乐舞蹈风潮,2005年到2008年的3年时间,舞游较低的研发成本让国产舞蹈类网游的数量猛增,随着《舞街区》等新一代音乐舞蹈类网游的大获成功,国内舞蹈类网游市场进入鼎盛时期,再到2008年腾讯公司《QQ炫舞》问世,这款强调休闲、时尚、交友的音乐舞蹈类游戏,凭借腾讯得天独厚的平台火速串红,国内舞蹈类网游可谓百家争鸣。

音乐舞蹈镌刻玩家回忆 舞游王朝的巅峰到衰退

  音乐舞蹈类网游的爆红并不是无迹可寻,音乐舞蹈类网游备受女性玩家欢迎,简单有趣的操作、休闲轻松的游戏氛围可谓为女性玩家量身定制,有女性玩家的地方就一定会有男性玩家出现,由于玩家多样性的不断丰富,音乐舞蹈类网游从单纯的舞蹈竞技向互动交友平台转变。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互动逐渐向手机等微平台发展,从塞班王朝的离去,到如今微信陌陌的横行,音乐舞蹈类网游已经没有从前那么新鲜,需要安装客户端、依靠个人电脑才能登陆的音乐舞蹈类网游已然从巅峰逐渐走向没落。

  音乐舞蹈类网游凭借音乐舞蹈的时尚魅力感染了一个年代的玩家,多年来国内沉淀了大量舞蹈类网游的用户,他们始终支持着陪伴自己青春的舞蹈网游,舞蹈类网游也不断改变自己的游戏内容及玩家以此满足用户新的习惯、时代新的需求,但舞蹈类网游市场的衰弱已成不争的事实,一个时代的鲜亮色彩终究会随时间褪色,如今在网吧里再也无法看到成片疯狂敲打空格键的壮观景象,2005年到2014年的将近10年,无数舞蹈类网游经历了从出生到死亡,存活至今的舞蹈类网游作品可谓凤毛麟角。然而,舞蹈类网游老作品落后的画面效果、好友列表里不再亮起的头像,让无数玩家感觉,再也回不去的是当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音乐侠》打破舞游市场  蜗牛倾力打造绝版炫舞

  如今,国内音乐舞蹈类网游市场已经鲜有新作问世,平静的格局总需要声响来打破,2013年,蜗牛公司历经数年精心研发的3D音乐舞蹈网游《音乐侠》开启了永不删档内测,内测期间,次世代的游戏画面、独树一帜的写实游戏风以及极具创意的游戏玩法让许多舞蹈类网游爱好者慕名而来,也在一批忠实的舞蹈类网游爱好者的参与下,《音乐侠》进行了大量细致、人性化的完善,在全球唯一服的先进服务器技术的框架下,不断有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国外玩家进入游戏,音乐侠也被世界各地的玩家誉为世界上最美的音乐舞蹈类网游。

  在这个舞蹈类网游没落的年代,蜗牛公司倾力打造一款音乐舞蹈类网游在很多游戏厂商看来无疑是非常疯狂的举动,《音乐侠》想要成功可谓逆水行舟;而对于整体舞游市场而言,在《音乐侠》之后或许再也不会有新作诞生,音乐侠或许将成为舞蹈类网游玩家最后一部优秀的舞蹈类网游作品。蜗牛公司坦言,音乐侠的研发过程十分坎坷,花费了我们很多心血,我们为玩家带来纯正的音乐舞蹈体验,仿佛回到年轻时与朋友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我们在《音乐侠》中融入了大量泛娱乐化的游戏元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音乐侠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