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英雄联盟》小学生的欢乐事:只有玛丽才是肉

2014-03-04 14:11:56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英雄联盟S4国服已经开了快一个月了,小编我抹了抹眼角的泪水,看着自己红成一片的排位战绩,哎,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怎么说我也是S3赛季打到白金守门员的选手,如今S4却在白银堆里打滚,世风日下阿!今天且先不说小编凄惨的排位赛遭遇,我们就聊聊小学生与英雄联盟的欢乐故事吧。

关于英雄的名字

  什么游民星空卢锡安叫做奥巴马,游民星空叫做大树,这样的名字实在也是形象,外形就是如此也不怪大伙这么叫。取英雄名字的前2个字或者后两个字来读也算正常吧,什么游民星空吉格斯叫做鬼才,游民星空拉克丝叫做光辉,锐雯被叫成放逐,瑞兹被叫成流浪都弱爆了,你们知道,英雄联盟里的琵琶是谁么?

游民星空

  昨天我在网吧玩,旁边坐着两个小学生也在玩LOL,小学生A说:我选个风暴辅助你。我想了半天,风暴是谁阿?后来才发现,原来是风女阿!!你们的世界都把风女叫做风暴的吗?!你们怎么不选后面两个字阿!直接把风女叫做之女不是更加炫酷吗!!这还不是重点,另外一个小学生B说:别,你还是选琵琶吧。妈蛋,琵琶又TM的是谁阿!我们到底是不是在玩同一个游戏阿!英雄联盟里有叫琵琶的英雄吗?我玩了英雄联盟3年还真不知道英雄联盟里有个叫琵琶的英雄,琵琶精?西游记?和悟空一起穿越来的?

游民星空

  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厚着脸皮侧过脑袋看了一眼他的屏幕,哎哟我滴娘亲,琴女!你们到底是怎么想出来的阿!琴女到底是为神马被叫做琵琶阿!!人家弹的那是古筝阿!!不是琵琶阿!!琵琶是竖着拿的那个玩意!人家游民星空的古筝是横着拿的!还有人家是仙女!不是琵琶精啊!

游民星空

  什么小学生之伦盖伦不能单纯被叫成德玛,为什么呢?因为和皇子傻傻分不清楚啊!大家都是德玛开头的阿!于是小学生把盖伦叫成玛丽,而皇子则变成了玛皇....我的杀虫剂呢!我要杀了这个蚂蝗!!

游民星空

关于英雄的位置的

  1楼:我们需要一个肉。

  2楼选择了石头人。

  1楼:艹!我说了我们需要一个肉!选玛丽好吗!

  嚯!原来在小学的眼中,只有玛丽才是肉阿!什么石头人,炼金大师,贾克斯,那都不是肉!都是一碰就倒的渣渣!每次前面4楼都选定了位置,小学生一定会别出心裁的选中自己想玩的英雄,什么提莫ADC啦,盖伦哦不,玛丽打野啦。甚至有一次我玩了一把女警,下路和我走的是蛮王,他说了一句:女警你躲草丛射人辅助我,我去补兵!然后我只有在草丛里默默的看着蛮王娴熟的....漏兵技巧,我就补了一个兵,真的我发誓我就补了一个!然后蛮王骂我抢了他的刀,就挂机了...我....

游民星空

  还有一次我方大逆风,三路外塔都破了,眼看敌方就要推上中路高地了!我方苦苦埋头打野30年从不到线上gank的剑圣说了一句,你们拖住,我去偷塔!然后就传送去了敌方下路1塔....最后,我们当然输了,大神剑圣退出的时候说了一句话:垃圾,你们多顶一会我就偷掉了!(外塔。我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英雄联盟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