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王侯将相》神秘职业“道仙”视频首曝

2014-02-28 15:07:57 来源:寅酷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王侯将相》自面向广大战国用户以来,受到了强烈的追捧和关注,三国之争,王侯之战也拉开了最新的序幕,如果说三国天下是一场经典史记,那么在这里,三国将会是众人为之倾服的游戏盛宴。

  在盛宴的背后,神秘面纱也开始慢慢褪去,隐藏了半个世纪的神秘人物“道仙”堪称带着逆天技能将在3月6日的揭秘测试中隆重登场,江湖称霸的局面将会在此翻篇重写。

  道仙一脉乃是世上仅存的上古秘术传人,传说他们能以秘术控制强者的尸体,或接引幽冥之息为己用。他们手执威力强大的冥幡,控制强者尸体战斗,或祭炼生灵之气为诅咒,世人因敬畏他们的手段,将他们尊称为“道仙”。

游民星空

  道仙的存在无疑给战场争夺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哪怕佣兵千万,哪怕金戈铁马,也都敌不过道仙的玄冥之术。

  独有“吸星大法”、“将臣之魂”、“诅咒之阵”这样的逆天神技存在,任何对手只有跪地求饶,丢盔弃甲的命而已。如果说命中注定生老病死,那道仙就是掌管世间生杀大权的黑白无常。

游民星空

  道仙第一大分阶:通灵道圣,与强大的尸体同行,使他们令人敬而远之!传自血海冥河的控尸秘术,使他们在强大之余更增添了一份恐怖与神秘,令人闻风丧胆。通过通灵之幡,沟通黄泉幽冥,使死者为己所用。这便是通灵道圣!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王侯将相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