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魔兽世界》S15赛季开始 骄矜角斗士套装预览

2014-02-28 11:27:14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2014年2月27日,《魔兽世界》国服官网宣布PvP第十五赛季已正式拉开战幕,伴随全新赛季到来的改动有:征服装备的物品等级调整为550;基础韧性调整为77%(原为72%);战斗疲劳效果调整为65%(原为55%)等。新赛季套装名称为骄矜角斗士套装(骄矜jīaojīn,是指一个人骄傲专横,傲慢无礼,自尊自大,好自夸,自以为是。)

游民星空

  赶快整装备武,投入热火朝天的PvP第15赛季吧!熟悉的战场已经准备就绪,快去让你对手看看真勇士所需的铁血手段和钢铁意志吧!召集你最信赖的伙伴,让你的敌人们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恐惧!

  但在你踏足竞技场或战场之前,请注意我们在本赛季做出了一些改动:

    征服装备的物品等级调整为550。“抑制”效果将在2V2竞技场比赛开始5分钟后出现,同时比赛将在20分钟后自动打成平局。抑制可使治疗法术的效果每10秒降低1%。基础韧性调整为77%(原为72%)。战斗疲劳效果调整为65%(原为55%)。
  祝你们好运,勇士们——但只有最嗜血的战士才能赢得胜利!

  我们正在对PvP第十四赛季的最终获奖名单进行评定和验证。通过不正当手段的获得资格的玩家将被取消PvP第十四赛季奖励的获奖资格并处以72小时冻结的处罚。我们同样保留进行更严厉处罚的可能。

魔兽世界S15角斗士套装造型预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魔兽世界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