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天香、太白论剑中的预判流操作解析

2017-09-07 18:13:55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倾歌千颜 

  《天涯明月刀》在论剑中,八荒精英竞出,实战经验的长期积累衍生出很多不可思议的预判流操作,那么接下来就听我一一道来。

游民星空

神威篇一:反向狂龙震,上演反杀好戏。

  论剑进行至白热化,太白和神威血量都以见底,而神威下一套背水CD还有20秒,这时和太白距离有30米之远,神威头也不回的转身就走,太白也是起身使出浑身解数追击,当双方距离还有17米时,双方停下了,时间仿佛静止,然后太白一个翻滚,只见神威一个转身,然后狂龙震出手,太白的苍龙出水随即也撞上了狂龙震,神威背水CD已好,太白直接被反杀带走。

神威篇二:面对面突进,硬碰硬,谁怕谁!

  神威一套输出打完,在霸体快结束时,太白也交出燕回朝阳准备反打,就在霸体结束的最后一秒,太白想卡一个极限对神威进行一次压制,谁想,神威和太白同时交出突进,苍龙出水撞上天龙扑月,太白直接打出GG,输掉了比赛。

太白篇一:有剑北来,算无遗策。

  太白对阵五毒,双方开局打的很谨慎,都没有对对方造成多少的伤害,完完全全是在试探阶段,五毒的一套反打抓住了一次太白的失误,太白要吃一套爆炸输出了,太白选择交出了解控,五毒选择隐身跑路,太白失去了目标,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好像他朝着一个方向去了,苍龙出水,回风落雁,五毒被打出来了,一套连招,五毒直接被带走。

太白篇二:险中求胜,后发制人。

  太白对阵天香,太白拿到了先手,破穴指诀点上,雨落云飞一段打出,天香解控后跳了一下,太白随机苍龙出水接雨落云飞二段,天香被击倒,天香有些慌不择路,太白飞燕逐月压制,天香二段解控回去,太白飞燕逐月竟然翻滚了一下,成功躲掉了天香的二段解控压制,然后接翻滚一个风雷一剑,天香技能全黑,太白一套爆炸输出跑路,天香直接输掉了比赛。

游民星空

天香篇一:虚实有度,随机应变。

  神威对战天香,神威的两个背水已经成功被天香打掉,而这时天香的血量和香意已经不多了,最后一波,神威距离只有20米了,他准备脱衣服开背水了,天香站在原地没有动,好像已经放弃了,神威的背水开出来了,天香好像放了一个风墙,神威猛虎破挑出去了,猛虎破直接被破掉,天香成功逃过一劫,神威继续逼近,已经到了天香秒吊的距离内了,神威该怎么办呢,神威预判的放了一个狂龙震,天香玉帘拂衣好像出手了,然后翻滚了一下,然后天香意诀。神威被控住了,最后恭喜天香,获得了胜利。

天香篇二:料敌先机,避其锋芒。

  天香对战丐帮,天香抓住了一次空隙,控住了丐帮,控制还有2秒结束,天香该怎么办呢,好像没有什么反打机会了啊,最后0.5秒,控制结束了,天香神奇的翻滚了一下,丐帮的追风踢直接落空。天香成功逃脱跑路。

游民星空

  在论剑中,不断的去揣测对手思路,揣摩对手心理,就能达到一些很神奇的效果。即使失败了,那其实也是一种成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