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大航海小型地皮成就拿490原木 成就造船攻略

2017-07-19 17:35:30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直升飞猪 编辑:大清早 

  《天涯明月刀》沧海云帆版本大航海模式已经启动,相信很多玩家都还为了造船十分努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天涯明月刀大航海小型地皮成就拿490原木,成就造船攻略。

  综合--成就--隐士高人--关键成就中有几个成就是给未加工木料的,对我们造船有很大的帮助,作者详细看了成就要求,突然发现个大问题,就是不需要大世界房屋,位面房也能完成该成就!!!!

  拿了大概450的原木,短期是不愁建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共是4个成就,分别给,10个,30个,100个和300个,加上成就的奖励50个,合计是490个原木,至于换砂岩还是松木,看自己需求吧!

需要准备的物品:

  1、准备小型地皮一块,随便拍个位面房就完了,50金而已。

  2、房契两张一张锦苑,一个逸宅,用于完成温馨家园。需要用逸宅的作用仅用于放置一个盆栽(我想说CH艹你DAYE的,浪费了我3天时间,因为放置房屋有24小时的CD)

  3、风水3以上的家具10+,必须是家具,不能是摆件(就是放到博古架的东西)。如果不够的话,我推荐做椅子,因为锦苑能摆下9个椅子,而且材料消耗还低。我做的时候运气还不错10个出了2个风水5。

  4、房屋和家具都弄完后找3个好友拜访你,拿一个宾至如归礼,再去拜访好友(最好是金兰或者师徒,因为一个可以拿3个拜访礼),需要拿10个,上周要是没拿的话,可能需要下周才能完成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