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文士身份介绍及能力解析 文士如何获得阅历

2016-05-05 17:30:06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星火琉璃 

  世有众生相,亦有三百六十行,也正是不同人选择了不同道路,阡陌纵横间才构成了这大千世界。在天刀OL所呈现的武林风雨中,也有这样多彩的设定—身份系统,有别于其他游戏的副职业,天刀中的身份系统不再是可有可无的,通过积攒的阅历不断提升的身份能力,将会是行走江湖的极大助力,无论是为官府办事惩恶扬善的捕快,还是杀机暗藏的冷血杀手,亦或是运镖保驾的镖师,在这个江湖中都有各自无法取代的优势地位。那么就让我们详细来了解一下其中一个最是温文尔雅的身份—妙笔丹青绘天涯,绕梁笛音醉武侠的文士。

游民星空

文士三问之一:为什么要选择文士,什么样的人适合文士?

  既是江湖,便少不了是非争斗,捕快镖师需要面对“穷凶极恶”的绿林劫匪,杀手需要不断揭榜暗杀以壮荷包,游侠探宝寻龙更是要时刻提防宵小觊觎。但是如果你厌倦刀光剑影,喜欢平和处世,那么文士绝对是不错的选择,文士独特的身份机制使得即便是在参与战斗时,也能拥有颇具“诗情画意”意味的辅助能力—吹奏。

游民星空

文士三问之二:文士有哪些能力?

  如果长身玉立,持笛奋笔的文士的确为你所爱,那么我们就需要深入了解下文士到底有哪些值得称道的“内涵”,概括起来,文士有三大能力:

1.饰品、装备的制作

  文士可以制作手镯、项链两种饰品以及内衬、护腕两种装备,同时作为每个身份都拥有的基础能力,文士也是可以制药的。

游民星空

2.作为核心能力的吹奏

  除了实战中各具特色的辅助效果外,还能自由演奏,吹奏出独特美妙的乐曲。

游民星空

3.生财有道的抄录

  既然名为文士,自然是要将潇洒书生的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了,绘画售画是古时读书人生财之道,天刀中也延续了这个设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