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五毒对战天香心得分享

2016-04-22 15:03:38 来源:178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独孤非凡 

  面对天香这个干扰性技能CD非常短的门派,五毒有时还是会有些吃力的,所以在此介绍下五毒该如何应对天香的一些技能。

  首先经脉选择推荐带回血效果的,这样在和对方拼消耗时会比较有利,毕竟天香会间歇性的回血以及拉开距离来等待技能CD,所以自带技能的回血能力自然也能将差距拉近,面对其他门派同样如此。

  然后先说开局,天香的第一种开局——芳华一瞬+琴心三叠,秒跪接上突进是个很常见的手法,被连下来定力是极其不乐观的,再接上绝命伞击飞的话五毒会陷入非常被动的境地,所以这里有个破解方法是直接使用蝙蝠掠夜解控然后用六连凤凰决杀也逼对方交出解控技能,后续的话如果能突进过去接上寄生决等技能当然是最好的。

游民星空

  第二种开局,伞舞盾+香意痕等等后续技能,这种开局也是很让人头疼的,同时在此也就不要想着在风墙前拼技能了,应该在看到对方放了风墙时就火速使用黑雾刀法或是索命决这类的位移技能向斜后方逃离开,随后最好等风墙消失再找机会使用突进技能以及凤凰决杀或是寄生决等技能逼出对方的解控技能。

  当然如果开局时距离较远的话,五毒也可以视情况争取一下先手,使用索命决突进接寄生决接凤凰决杀这样的连招开局,对方有可能会在此过程中交出解控技能。

  然后就要说到应对天香一些核心技能的方法,比如琴心三叠,没有定力时最后一击记得使用鹰扬决,如果熟练之后,就可以通过预判使用飞雀夺怀或是爆魂决进行反打,比如对方还未突进时使用飞雀,这样在对方过来时飞雀正好砸中打断,当然这个需要一定熟练度。

  玉帘拂衣,在非秒吊情况下,这个控制技能在我们有飞雀夺怀的时候还是比较容易避免的,自己根据被吊起来所需要的引导时间预判一下,然后利用飞雀夺怀的霸体便可以成功躲避其控制,如果掌握不好时机,也可以在一开始就使用百鬼潜行,即隐身来避免被控,还有一种反击的手法就是使用索命诀突进攻击到对方,打断读条从而进行反打。如果是强化后的秒吊,那么还是得靠解控技了,这里有个技巧是可以反向交解控技进行反打。

  五毒应对天香,开局能抢到先手是最好的,其实这点通过很多预判上的技巧都是可以实现的。如果没有抢到先手也不必慌,在一直被对方连击的情况下果断交解控然后进行反打,很多突进技能其实有时候用作于拉开距离的功能在战局中会更加重要。而且五毒的解控技虽然看似不多,但其它技能如飞雀、百鬼等,有时也能起到近似于解控的效果,很值得好好利用,关键时刻能够起到扭转局势的作用。同时也不要忘了“穿风”这个看似简单实则非常强大的被动技能,说到底,找到适合自己的套路最重要,对于一些需要良好预判的技巧,也不妨多找人试验一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