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平民太白心法选择指南 太白心法用什么

2016-04-07 15:08:22 来源:17173 作者:叶妄徊 编辑:独孤非凡 

  首先太白的属性顺序一直存在争议,有暴力太白,还有肉太白!有些暴力太白虽然面板很暴力实际输出却又不怎么暴力。

  楼主代打过无数的乱七八糟的太白是有发言权的,最重要的一个属性是命中。有没有伤害,能不能先手压制就看命中,尤其在现今这个版本苍龙出水、风雷一剑两个技能只要命中都带有压制效果使得命中变得尤为重要。

  这是某个土豪疯狂潜修了风华玉碎以后得出的太白数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说拥有这样的双攻属性,会心几率,会心伤害的土豪太白在论剑中依旧打不出高伤害的原因是什么?只可能是命中不足所以命中是太白的根基也是一切。由于破定困难,时常需要隔着定力攻击对方。

  命中与内功攻击印证出太白的2个伤害主属性洞察气劲。

  又由于太白的剑意加成出额外的外功伤害与会心率,在这一点上气劲的内功攻击没有得到增幅使得洞察对太白的收益增高所以主洞察副气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