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对战唐门打法攻略 太白怎么打唐门

2016-03-31 09:57:11 来源:多玩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独孤非凡 

  太白和唐门对战,双方都是高爆发的输出职业,哪一方先出现失误就容易被秒杀。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天涯明月刀太白对战唐门打法攻略。

游民星空

  在天涯明月刀中,唐门是一个高低层次分明的门派,属于唯一的标准型远程,兼具极高的输出能力,而相对的身板也是极为脆弱。太白打唐门,从来都是结局很难判断的一个对局,无数唐门被三刀砍死,而更多的太白则躺在了冲锋的路上。太白打唐门,讲究的就是“黏”和“躲”这两个概念,黏好对方别让形神合后的星雨飞花拉开距离,千机扫和自替身加暴雨梨花的风筝,多打伤害。而躲,就是躲好对方的爆天星和困百骸,少吃伤害。关于如何做到以上两点,以下的内容就会具体去解释。

  因为打唐门不像打其他近战,有标准的起手的博弈,唐门的技能关系比较松散,一切技能都是以逃脱和远距离输出为准则,所以没有固定的连招套路或核心点,而打唐门更像是一种追击战,躲开一切对方制造的障碍物最终打到对方,所以我们会以分拆的方式去解决唐门可能给我们制造的各种麻烦。

  首先要说的,是千机扫这个技能的应对。唐门的开局大多以千机扫为主,利用千机扫的换位来消耗我们一轮技能,如果正常开局,在第一手抓住唐门,对方千机扫后翻滚拉开距离,即便你苍龙出水加翻滚都很难追到,此时相隔一个苍龙以上的距离,手上没有飞燕逐月,正是唐门最舒服的风筝距离。

  唐门对于太白这种没有远距离且定点的突进非常擅长躲避,所以应对千机扫,重要的是挂上破穴指诀的禁轻功,这样即便对方千机扫换位也可以防止对方再次翻滚拉开距离,一旦只是一个千机扫换位的距离,我们用苍龙也可以轻松追上。

  还有一种老道的唐门,会在点穴禁轻功结束后再换走,那么也不用着急,我们直接打一套输出即可,可以说点穴的时间就是我们的输出保证。

  另外一种开局,也经常在对决中期会发现,就是对方脚下放傀儡骗我们飞燕逐月,利用爆天星的延迟效果打断飞燕逐月取得反手,这就是打唐门需要注意的“躲”字,在贴身后要注意对方傀儡的位置,如果在远方,那么就是千机扫,如果在脚下,基本就是爆天星。多翻滚躲避爆天星,包括形神合下的暴雨梨花都会带有类似爆天星的爆炸效果,一定要谨慎躲避,不要为了节省内息或贪图输出而让对方打断自己的连招,赢得喘息机会。

  唐门的另外一种反控逃脱的方式就是利用形神合下的星雨飞花,击飞我们并拉开距离,此时要果断鹰扬,视双方距离接穿云或直接飞燕逐月,太白打唐门讲究的就是快字,技能要交的果断。

  唐门的硬控技能叫做困百骸,我们必须要用无痕剑意才能解除这个控制,所以打唐门的关键就在于这个无痕的使用。无痕兼具解控和硬控两个价值,如果我们被骗出无痕而没有打出大点穴效果,那么是非常亏的。

  所以应对困百骸,首先要注意的尽量不要中。唐门的困百骸依赖傀儡来释放,距离较近,在追击的过程中注意躲避傀儡。比较中端的唐门是用自替身后反手困百骸,所以在逼出自替身后可以苍龙出水或翻滚继续抓对方,顺便躲开傀儡的困百骸范围,要有这个习惯。另外一种就是利用形神合下风花饮月或乳燕归巢带出来的傀儡来困百骸,所以我们就要知道该怎么应对必中的困百骸。

  在S2技能修改后,唐门的攻击距离略有下降,所以被困百骸后看对方是否上来输出,如果对方一味拉距离,那么没必要交无痕,这是典型的骗解控,怕你无痕后突进大点穴。另外一种困百骸后上来输出的,找准距离和方位,无痕后苍龙大点住,即可为自己赢得输出机会。

  整体来说,太白打唐门是万万不能留招的,因为唐门属于持续性输出,太白是爆发性输出,一旦一套技能没有打出效果就会进入被风筝的尴尬局面。所以起手逼出千机扫后跟进抓住太白,充分利用刷新技能的特性,打对方千机扫交完,自替身交完的真空期,用好苍龙,风雷和飞燕逐月黏好对方,躲好脚下傀儡打打断,无痕交的时候一定注意对方与自己的距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