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刀高级缉拿快速完成方法解析 高级缉拿如何快速完成

2016-03-08 15:25:05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星火琉璃 

  很多天刀的玩家,在不知不觉中等级已经升起来了,但是面对很多日常任务却一头雾水。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低功力的新手玩家如何以一个小飞机的身份参与高级缉拿。

  天涯明月刀升级还是蛮快的,如果你没有邂逅一个有耐心的师傅,一个人默默地升级打拼,有一天你突然发现自己的等级已经挺高了,但是对游戏很多玩法还不了解,看到高级缉拿,但是没做过,功力又不达标,没有人带,怎么办呢?有办法!去当小飞机!

游民星空

  经常会看到这样喊话的人,却又不知道“飞机”是什么意思,下面会给大家一一解释。

名词解释

飞机

  缉拿玩法就是在地图上刷新一个红色的点,只要队伍中有人去触发了这个位面,其他队友的画面就会弹出提示,可以通过确认传送到红色缉拿位面。时间就是金钱嘛,所以作为一个小飞机,你的任务就是在队友打完上一个缉拿之后快速去触发下一个缉拿的位面,节省大家的时间。

撞墙

  这是一个不仅是缉拿,在平时的各种玩法中也非常方便的一个技巧!具体做法就是打开地图,跑到地图边缘白色的地方,冲上去,这时会自动弹出地图,不要害怕,这时候你随便传送到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不计算御风神行冷却时间的,而且,就算你御风神行正在冷却时间内,也可以这样飞,这就是撞墙技巧。

准备工作

  1、要做高级缉拿你必须是一个71级以上的号。(包括71级)

  2、要把燕云的地图全部开好。(就是把地图上的白雾都跑散,平时有空也要把其他地图都跑一跑,有修为和成就奖励噢)

  3、身上的钱要有1金以上。(相信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做好了准备工作,我们就奔向燕云缉拿点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