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奶香教程 奶香怎么玩

2015-10-10 14:31: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奶香教程,奶香怎么玩?天涯明月刀中不管下什么副本都离不开奶妈,让我们来看看奶妈该怎么玩吧!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游民星空

  1、左上角的组队界面,刷副本开BOSS的时候BOSS的目标仇恨人的职业标志会变成一个白色鼓楼头,这点很重要,比如一个T和一个DPS同时掉血,刷了清心以后先奶鼓楼头。

  2、天刀的BOSS分好几个阶段,比如如果P1治疗压力不大,BOSS伤害不高,预判快进P2的时候不管你多少香意都用内息换香意那个技能回复满,卡一个回复CD,保证你P2可以在回复一次,切记要熟悉BOSS机制,不可以在转阶段定身的时候回复香意,被打断了就意味着灭团的危险。

  3、弹琴奶有一个小技巧,QWE+清心的效果谁用谁知道,如果有罗睺诀效果更佳。

  4、尽量不要用素手,尽量不要用素手,尽量不要用素手。除非你回复香意技能还有20秒以上,你的香意又是0了。

  5、如果治疗压力在可以在开怪之前让队友等你20秒,叠满3层沐雨BUFF打坐回满香意在开怪。

  6、如果可以的话,刷一本灵素,哪怕不点放3、4号位。

  7、碰到某不躲技能的DPS,不需要为了他一个人而团灭整个团队,中1次技能加血,2次帮他交灵素,3次?对不起,除非清心悬玉,或者我香意80以上全队满血,否则在也不加。

  8、其实沐雨并不需要放完,可以跳跃或者翻滚自己打断自己的施法,2点香意一次。

  属性的话,个人认为还是气劲气劲气劲。

  虽然某几个部位的附魔可以直接内功攻击,虽然那些内功攻击是20点30点气劲所加不回来的。

  但是额外收益加上长久考虑,还是5围靠谱。

  心法的话LZ其实不推荐征旗铁马这种无脑搭配,有免死被动在生存不怎么会差,BOSS的技能也不难躲。

  推荐罗睺诀灵素绝命长天。

  平民或者没有固定队陪你刷罗睺诀的善缘青鸟也不错。

  当然要属性好看无脑也可以铁马征旗。

  石头的话LZ是怎么便宜怎么

  三角送的双全和蓝色的元气小石(也可以会命)

  圆石头恒赋有钱恒敏。

  方的血守双防都可以。

  最后说一下会心这个属性。目前已知沐雨和清心都不会暴击,所以奶香的话,可以放弃会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